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鹿泉区幼儿园迎来石家庄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

鹿泉区幼儿园迎来石家庄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

2015年12月04日 11:29:08 来源:原创 访问量:20537 作者:梁更申

鹿泉区幼儿园迎来石家庄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

    12月2上午,13名来自石家庄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的学生进入鹿泉区幼儿园,开始为期两周的实习。对于这次实习活动,高园长高度重视,并亲自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主抓教学工作的王园长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认真学习,多掌握教学经验等要求。实习学生观看了园所宣传片,欣赏了园歌,并对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及教育理念等情况进行了讲解。

为让实习生零距离接触幼教实践,帮助他们搭起书本学习和教学实践的桥梁,我园安排实习生跟班实习。对指导教师提出了教、导、示范的要求,对实习生提出了看、悟、学的要求。教师们向实习生全方面展示一日活动流程,示范一日活动常规管理,开放主题活动示范教学,一对一指导实习生的实践课。让这段见实习时光成为幼师班学生开启教师生涯的一个不可磨灭的起点。前来实习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绝不辜负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为将来走上幼教工作岗位学到更多的、宝贵的实践经验。

编辑:鹿泉市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鹿泉区教研网 特此声明。